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大冶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我为城建献一策”专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10-17    文章来源:

 关心大冶城乡建设工作的朋友们:

近年来,在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下,我市的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丰富城乡建设思路,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我局结合正在开展的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开展“我为城建献一策”专题征集金点子评选活动,恳请您对我市城乡建设工作(包括工程建设、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等方面)提建议、进良言、献良策。好的意见建议经进一步完善提升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大冶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来稿请注明“建言献策”字样,以及来稿人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请您于11月10日前,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乐祥俞     

电  话:0714-8770555; 传  真:0714-8770555 

 箱:601049047@qq.com

地  址:大冶市七里界路21号大冶市城乡建设局  邮  编:435100  

 

大冶市城乡建设局

2017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