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征集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8-11-14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及《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即日起至12月10日,向社会征集2019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建议的范围。我市行政区域公民和单位可以就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者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方面提出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二、提出建议的要求。监督工作议题应当围绕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三、提交建议的方式。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黄石市杭州东路1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工作建议”)

邮编:435000

电子邮箱:hsrdyjs@163.com

特此公告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