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市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8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确保我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成效,根据《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市纪委和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促廉洁、颂清风、扬正气”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在全市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作品类型包括视频类、书画类和平面类。只要您觉得您创作的微电影、微动漫、视频广告、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国画、油画、水彩画、漫画,以及单幅或系列组图展示了各领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举措,反映了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实际成效,揭示了违纪违法、腐化堕落的沉重代价和教训警示,宣传了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都可以参加此次征集活动。

  视频类和平面类作品可报送至市融媒体中心,电子邮箱:ysdaye qq.com;书画类作品原件直接送至市文联(市教育局办公楼320办公室)。

  获奖的视频作品将在市融媒体中心、公共汽车、户外显示屏等宣传平台展播。市纪委将对部分书画作品优秀参展作品进行永久收藏,并向作者颁发收藏证书。平面作品获奖设计图将在市融媒体中心相关宣传平台展示,并在全市相关公共宣传栏上张贴宣传。(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