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起好头、迈好步 以饱满精神投入全年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15    文章来源:

14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年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城乡建设系统要以改革创新总揽全局,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乡建设民生保障能力,重点在推进工程建设,提升城市品位上下功夫;在加强建筑领域监管,推进行业发展上下功夫;在统筹城乡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上下功夫;在建立抓长抓细抓常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担当有为、勇创一流的城乡建设队伍,为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新大冶作贡献。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决策部署上来,起好头、迈好步,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2019年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相关重点工作责任进行了分工落实。(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