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市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9-02-18    文章来源:

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商务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晓东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提出的“五个十大”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商务局成立“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专班进行了安排。为全面落实好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有效促进下半年商务事业“大突破”,全力助推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会上还提出了七点贯彻意见:一是强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狠抓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零事故;四是启动新一年的创建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五是重点落实好电商产业园建设,争取20195月建设完成;六是强化系统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系统内部稳定;七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