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班检查高、中考接待单位食品安全情况

发表日期:2019-05-27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班检查高、中考接待单位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人员对大冶一中、英才学校、钓鱼岛大酒店、地质宾馆等食宿点和周边餐饮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对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内外环境、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促餐饮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高、中考期间食品安全。

  据悉,该局在高、中考考试期间共安排11个工作小组对各接待单位进行驻点,实施全程无缝监管,保障从食品采购到上餐桌过程的食品安全。同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对高考、中考期间涉及考生的食品安全投诉举报,要求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处置。(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