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3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2日,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市委党校校长林中川受邀作主题报告。

  林中川以认清形势守底线,不忘初心敢担当为题,从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严明纪律、塑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防范从政风险,做敢于担当的模范、算好七笔账,走好人生路四个方面开讲,用生动形象的鲜活语言、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脉络清晰的纪律精神,深刻阐释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新要求,深刻剖析警示案例中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违纪违法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带来的重大危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意义深刻,清楚看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市融媒体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坚决与腐败不正之风做斗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以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干事作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