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国庆军运期间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卫生创建及消防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09-12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2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筑工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在住建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庆军运期间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卫生创建及消防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落实国庆军运期间消防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建筑工地消防工作任务,并就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及“军运”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强化措施,做好现有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建筑工地“创卫”取得实效。(陶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