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16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中秋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以前看着左邻右舍一家家吃着团圆饭很是羡慕,自己显得冷冷清清的,现在过节不感到孤单寂寞了,有你们帮扶人中秋佳节来看望我们,像家人一般给我们嘘寒问暖,交心谈心,心里再也不感到凄凉了!”还地桥镇黄岗村贫困户占金武这样告诉记者。

  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1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帮扶人赶赴还地桥镇黄岗村、东风农场东风村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亲自给21家帮扶对象户送去慰问物质,让他们在中秋佳节感受亲人般的问候与温暖。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进驻黄岗村、东风村等两个村,帮扶21家贫困户,其中:黄岗村17户、东风村4户。在慰问活动中,该局21个帮扶人分别来到两个包保村,亲自上门给这21个贫困户分别送去一壶油、一袋米、一份月饼,并跟他们进行交心谈心,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难题,并当场联系相关部门帮他们解决一些问题。(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