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11-15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此之前,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解决检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检察职权调整和办案理念变化、优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结合服务保障大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通过实地察看、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入调研。
  交流会上,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分管业务,在前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汇报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