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整治社会治安“春风行动”

发表日期:2020-01-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社会面治安防控,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保证全市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市民平安出行,1月15日,市公安局集中整治社会治安“春风行动”在会展中心门前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江新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说,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是保平安、赢民心、创满意的务实之举,是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民本理念,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具体体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勇于担当、务实奉献、积极作为,为大冶的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市公安局将组织刑侦、治安、禁毒、特警、巡警、交警、派出所等多警种、部门分工对我市街面执勤、街面反扒、酒驾整治及重点路段、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多措并举开展全面严打清查。(张伟)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陈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