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岳所 “护航”临时夜市市场

发表日期:2020-05-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有执法人员现场巡查监管,我们买得放心……”5月27日晚,在青铜文化广场逛临时夜市的市民冯女士如是说。

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岳所在辖区内开展巡查监管“护航”临时夜市市场行动,得到了个体经营户和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我市近期开放了多处临时夜市市场。为确保临时夜市市场经营秩序和商品质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岳所在市局的统一安排下,主动联合城管、商务等职能部门开启夜间巡查监管模式。每天晚上,该所安排6名以上执法人员进驻辖区夜市市场巡查监管:严格检查准入商品的范围、质量、价格和商标,确保顾客放心购买;督促经营业主服从市场管理,诚信经营,自觉遵守市场经营秩序;现场指导经营业主、顾客做好量体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