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城同创” 市文旅局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0-08-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贯彻落实大冶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迎检冲刺大会会议精神,推进文旅系统各项城市创建工作,8月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刚、市长周军在冲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文旅系统“三城同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是我市“三城同创”的关键时刻,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做好“三城同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创文、创卫、创森指标体系的要求把握考核要点,不仅要做好实地测评点查漏补缺、软件资料整改、收集上报等工作,还要动员家属、服务对象等,开展问卷调查;要增强协同配合意识,将日常工作与“三城同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文旅系统优势,积极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多渠道对“三城同创”进行宣传,提升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