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降收费”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4-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0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降收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等7家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针对当前工作重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中涉及“降收费,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事项进行了研讨,并对《大冶市优化营商环境“降收费”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进行解读。围绕“降收费”专项行动的九项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分别认领任务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就租金减免、降低电价、清理违规收费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降收费”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为基点,进一步细化行动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做好涉企政策宣传。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常态化开展九项工作任务,大力整顿涉企收费,推进降本增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