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发表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做好现代化农业经营管理型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4月11日至25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40余名我市各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管理人员、农业返乡下乡创业创新主体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分为集中培训和外出观摩学习,邀请省、黄石市相关教授专家进行授课。教授专家们围绕现代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农村电子商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农村实用财务知识等内容,向参培人员分享了实用案例。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可操作性。

“希望学员们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后的经营管理中,充分发挥农业经营主体的服务带动作用,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举办更多相关培训,为我市培育一支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