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学习百年光辉历史凝聚党办奋进力量

发表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8日,市委办公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市委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杨早容以“学习百年光辉历史凝聚党办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关键词梳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回忆了我市红色历史。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在风险挑战中砥砺前行。要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聚焦学史明理,筑牢忠诚之本;聚焦学史增信,高扬奋斗之帆;聚焦学史崇德,恪守为民之责;聚焦学史力行,砥砺担当之能,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为我市开启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加快建设“三个大冶”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