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5-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由此拉开该局新一轮党史集中宣讲活动的序幕。

宣讲会上,政务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胡雪雕、柯辉围绕自己的军人经历及工作实际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体会。

紧接着,该局负责人为与会的8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打造大冶‘四最’营商环境”主题报告,从“学习思想伟力、学习历史大势、学习历史经验、学习革命精神、学习团结统一精神”五个方面跟大家分享学党史学什么,还从四个方面告诉大家如何做到学史力行: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会议强调,要围绕改革创新,依托“中介超市”“五联审批”“先建后验”“志愿服务+政务服务”等基础,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下功夫琢磨更加便民利企的真举措、好点子。要树立“服务员”意识,提供“街坊式”“朋友式”服务,摆正“店小二”的位置,让政务服务再提速度、更有温度,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大冶样板”,以优质的政务服务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机关挑选精兵强将,组建一支政务宣讲志愿服务队,在全市窗口工作人员、项目建设企业主、驻点村群众、包保社区居民之间进行巡回宣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政务系统全领域、全覆盖。(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