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忠诚履职担使命 重拳出击保平安 我市启动夏季治安巡控行动

发表日期:2022-06-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6日19时,黄石公安2022夏季治安巡控统一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公安局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巡逻警车警灯闪烁、列阵整齐。“启动!”随着一声令下,100名警力、26台警车快速集结、整装出发,分赴各自巡防路线,对重点区域开展巡逻守护,屯警街面,切实提高街面夜间见警率、管事率,守护万家“平安夜”。

夏季治安巡控是遏制当前各类治安案件、交通事故,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平安大冶建设,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迅速掀起新一轮严打整治、巡防巡控行动热潮,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我们将以最高站位、最大决心、最强举措,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坚决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仪式上,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铿锵有力地表态。

为开展好此次行动,市公安局将积极构建全方位、立体化防控体系,不断强化社会治安形势预警研判,动态调整警力部署,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最大限度提升巡控力度、反应速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以精准有力打击整治提升人民的安全感、满意度,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石程曦 方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