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小城市研究院来我市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4日,中小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央青一行来我市调研城市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统计局分别汇报了我市城市建设、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1-8月经济运行情况。

张央青对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小城市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分享了优秀中小城市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典型做法。她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完善体制机制,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从长期规划、优化空间布局、提升景区周边配套环境等方面,推进文旅项目可持续发展,打造区域品牌;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大冶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城市发展工作取得成效。中小城市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大冶的沟通协作,推动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劲牌公司展馆、刘仁八镇龙凤山庄,实地调研我市产业发展情况。

副市长石璋铭参加会议。(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