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公司决战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 大干一百天 冲刺四季度

发表日期:2022-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8日,我市召开市属国有公司决战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参加会议。副市长熊晖主持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国资办)通报国有公司有关工作完成情况;光谷东国投集团、荆楚投资公司等6家市属国有公司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属国有公司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但仍要紧盯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抓实抓细下一步工作,大干一百天、冲刺四季度,尽快迈过“生存线”,达到“发展线”,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投融资工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客观分析我市投融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要迅速分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持续加强学习、开阔视野,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督办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