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副市长熊晖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市社会福利中心入住老人,向老人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祝您老人家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东岳路街道百岁老人黄淑、陆启凤家中,熊晖与老人围坐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据了解,两位老人今年分别109岁、101岁,见到老人乐观豁达,生活幸福,熊晖十分欣慰。他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群体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时代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家属们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让老人晚年生活无忧。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熊晖详细询问了入住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实地察看中心的生活环境和设施建设。他强调,养老服务是重大民心工程,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呵护,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让老人们生活更加安心、顺心,助推社会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