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检察院一课件 荣获全省法治精品课三等奖

发表日期:2023-01-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0日,由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护航成长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发布,由市检察院选送的《网络如迷局,误为吞舟之鱼》荣获三等奖。

由该院未检办检察官助理李佳团队制作的《网络如迷局,误为吞舟之鱼》课件从莫做网络暴力的无知者、莫做网络暴力的施暴者、莫做网络暴力的受害者三个方面,带领学生学习有关网络暴力犯罪的相关法律,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线上普法教育课,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法治思维,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据悉,“护航成长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征集展播活动为“好一个活‘法’——2022荆楚普法进行时”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获奖精品课将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等网络平台展播,用于法治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推广。(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