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表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七届大冶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会召开,各巡察组分别向市城管执法局、市委党校、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市科协6家部门单位通报巡察发现问题。市领导潘小进、金永、李祥坤、刘飞、杨早容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明确提出巡察整改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巡察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提升政治能力,始终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整改实际成效促进改革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持续改进干部作风;要明确整改要求,细化整改措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抓好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好人管好事;要推动整改落实,做到“不落一件、不虚一事”。要服务中心大局,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以实干实绩助力我市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