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周军参加政协大冶市六届四次会议第二联组审议

发表日期:2019-02-22    文章来源:

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军参加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医药卫生界,农林水界,工青妇、残联界,法律界联组审议,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卢光辉、张庆华、陈国红、黄浩胜、刘合伍等14名委员,先后围绕开幕大会上市委书记王刚的讲话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大冶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在创新创业、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旅游、文化振兴、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军对委员们积极为大冶发展提供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表现出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体现了对全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委员们的提案和建议,政府部门一定会吸收采纳并一一回应。

周军要求政协委员要坚定发展自信、抢抓发展机遇、保持政治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棒接着一棒干,一锤接一锤敲,助力大冶开放创新融合发展。同时,他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一是要充分发挥政协专业委员会和各界别委员的力量,发挥委员调研的力量,在提案办理和建议案办理上加大对政府的监督力度;二是要敢于发声反映问题,关注发展、民生、生态、城市建设短板,高度关心民呼民怨民苦、商诉商需商愿,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三是要多搭桥、多联通、多润滑,搭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更好的发挥政协委员智库作用,为大冶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立新功。

市领导徐一龙、程玮、张林、肖素珍、吕鉴洪、王秋红参加审议。(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