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王刚参加政协大冶市六届四次会议第一联组审议

发表日期:2019-02-22    文章来源:

21日,市委书记王刚参加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联组审议,倾听委员意见和建议,共商大冶高质量发展大计。王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大冶高质量发展,建设“三个大冶”贡献聪明才智。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主持联组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紧紧围绕王刚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纪春明所作的报告,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王刚的讲话,为今后大冶高质量发展勾勒了蓝图,为政协委员更好参政议政指明了方向。16名政协委员围绕古村落保护、深化文明创建、推进科技创新、加大中小企业扶持力度、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刚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和大家交流。王刚说,“大冶大发展,政协立大功”。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一线意识”,在凝心聚力、决策咨询、民主协商和基层治理上体现“一线作为”,聚焦主题主线,积极履职履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真言,真正发挥提案的作用。

王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带着感情办理委员提案,及时做出答复,主动为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必要条件。

市领导刘忠、秦遵怀、左高峰、陈志雄、夏鹏、王晓燕、肖华亭、胡劲松,市政协秘书长郭盛桂参加审议。(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