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咸宁市嘉鱼县考察团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考察学习

发表日期:2019-03-20    文章来源:

19日上午,咸宁市嘉鱼县考察团一行人来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一、二楼大厅,就全市窗口进驻以及分布情况进行现场了解,重点考察了出入境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税务窗口以及邮政速递窗口等特色窗口。随后召开的交流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建情况、政务服务大厅基本情况、一张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就我市的“放管服”改革亮点工作(五个联合、先建后验和中介超市)进行重点介绍。嘉鱼县考察团就介绍的情况有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地方进行现场提问和咨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业务骨干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相互“取经”和探讨。(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