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50亿元的“仙桥古城”特色文旅项目奠基

发表日期:2019-04-23    文章来源:

4月21日,总投资50亿元的 “仙桥古城”特色文旅项目在还地桥镇正式奠基。

仙桥古城特色文旅小镇项目由张家港未来比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100亩。项目定位为文化旅游项目,是一个集商住、文化、旅游、休闲、健身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配套建设室外场地、道路及绿化等工程。项目建成后估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43764万元,年税收14520万元,安排就业100人,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

张家港未来比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建洪:"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旅游、养老、观光小镇,打造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还地桥旅游,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还地桥镇镇长代先锐表示,该项目将按照“一心二带多节点”的布局思路,“一心”聚仙广场文化展示中心;“二带”楚汉文化街生态景观轴和城内滨水景观带;“多节点”由山水文化、建筑文化、民俗文化、仙桥文化以及产业文化打造的各活动间所组成的景观节点,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魅力古城,还原千年古镇风貌。

还地桥镇镇长代先锐:“这个项目把绿色生态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把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旅游发展深度融合,项目建成后对拉动旅游经济发展,对我镇转型发展提供了充足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全镇搭建生态旅游发展平台具有重大的意义。"(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