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人武部召开民兵水上搜索救援分队暨防汛抗洪分队开训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5-16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5日上午,市人武部召开民兵水上搜索救援分队暨防汛抗洪分队开训动员大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志雄,市人武部政委张绪全出席会议。各基层武装部部长、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重点围绕军改要求、民兵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民兵训练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民兵代表、教练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参会专武干部及民兵骨干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工作指示的要求开展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军事训练的责任感,培养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令行禁止的战斗作风,自觉遵章守纪,以端正的训练作风推动任务落实,为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民兵一定要保明确参训的责任,扎实有效地做好水上搜索救援和防汛抗洪培训工作,在培训过程中强化法规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提升身份认同,积极发挥民兵突击队的示范作用,妥善处理好工作和训练的关系,要按照训练安排统一调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年度的训练。(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