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华荣来冶调研商务工作

发表日期:2019-07-15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华荣率调研组来冶调研商贸项目、物流标准化项目、商旅文融合项目建设情况。

  在劲牌展馆,调研组详细了解劲牌历史,听取产品工艺介绍,详细了解劲牌公司水源地和物流现场作业情况。调研组对劲牌的工艺尤其是中药数字化提取工艺流程,去除杂质、成分纯化、固液分离等技术表示赞叹,鼓励劲牌公司保持初心,加大投入研发,确保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

  在劲佳生产车间,调研组一行查看印刷工艺,了解先进油墨技术,考察仓库产品、库容以及企业在在推进物流标准化方面取得的成效。

  在茗山芳香展览馆,调研组考察了产品香料种类,芳香植物科普知识,观看玫瑰花精油提取工艺,听取玫瑰花产业种植情况、旅游发展布局介绍。据了解,湖北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打造芳香产业平台,建设芳香产业生态”战略,通过文化带动、产业推动和创新驱动的原则建设全产业链支撑下的中国乡村振兴示范工程,打造芳香全产业链,培育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推动生态富民。

  黄石市副市长李文、大冶市副市长肖华亭陪同调研。(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