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度第二期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9-09-17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2日下午,2019年度第二期全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各驻村工作队(组)6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形势、政策落实、纪律作风建设、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信息精准、各级脱贫攻坚有关文件精神、相关部门扶贫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位扶贫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强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切实提升驻村帮扶质量。在纪律作风方面要做到“五严”,即严格工作队、组调整交接纪律,严格驻村工作组员的驻派纪律,严格驻村工作纪律,严明生活纪律,严保工作质量。

  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