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国家建制镇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省考评验收 “大冶模式”获点赞

发表日期:2019-11-14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1月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变化处处长许钦祥组织验收专家组赴陈贵考察大冶市国家建制镇标准化试点项目,对建制镇建设成果进行验收。
  会上,陈贵镇汇报了大冶市国家建制镇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三年来,陈贵镇围绕“活力新城、幸福陈贵”定位,统领各项工作,统筹推进陈贵经济发展,不断提炼,认真总结,形成了“标准化+一体化发展、标准化+产业、标准化+生态、标准化+服务、标准化+民生、标准化+富裕”的“大冶模式”,引领美丽乡村向美好家园、美好陈贵的转变。
  验收组对陈贵镇国家建制镇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陈贵的标准化技术规范在今后的应用中不断持续改进、不断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好经验、好作法。同时在试点基础上,不断向外推介和研制新的“建制镇标准化+”的“大冶样本”,为大冶实现“湖北领跑、中部率先、全国示范”提供范例。
  副市长王晓燕陪同验收。(余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