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发表日期:2020-01-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0日,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人员在全市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全力保障我市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当天下午,在阳光花园小区,消防人员通过张贴宣传通告,让小区群众认识到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的危险,同时对各小区内停车位车辆是否违规停放,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胡阳波:开展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居民了解打通生命通道的意义,在发生火灾时,消防队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救援。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从1月2日开始至3月31号结束,整治期间市消防救援大队将联合房产、城管、交通等部门集中进行执法检查,切实解决我市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老大难”问题,确保“生命通道”畅通。(程细锋)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陈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