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惠民大餐暖人心 不负韶华文化行 ——我市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连日来,我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城乡火热进行,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不畏严寒,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贴心的文化服务与群众心手相连,为广大市民送去了欢乐与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与关怀,被老百姓誉为春节来临前的“文化大餐”。

灵乡镇、保安镇、东岳街道等相继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演出,威风锣鼓、舞蹈、戏曲、小品等轮番上演,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还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家现场挥毫,为群众书写新春祝福,获群众好评。市图书馆将8000册图书送进阅读驿站,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精神食粮。各社区也积极行动,高新区新冶社区与两湖天下业委会联合举办了小区春节联欢会活动。东岳街办小分队邀请书法家协会前往石家菜园文化礼堂为村民书写春联,送去节日祝福。

据悉,全市各乡镇、社区在春节期间都将举办形式多样、融合地域特色的文化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参与度,有效满足了群众的节日文化需求。(许娓娓)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