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王细军深入企业“把脉问诊”促复产

发表日期:2020-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31日,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一行深入还地桥镇多家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王细军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国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正信管件有限公司、市兴进铝业有限公司、市骏峰冶金有限公司、华新水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细军表示,要积极营造敢抓发展、大抓发展、善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危机变成机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加强与企业联系,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实现企业联系“无盲区”、服务“全覆盖”。把“双千”服务活动做细、做深、做实,扎实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保障,进一步以“双千”优质服务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蕾)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