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致全市军人、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发表日期:2020-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军人、退役军人:

你们辛苦了!

2020年春节,一场席卷而至的疫情打破了这个传统节日应有的祥和与喜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不知所措,面对肆意漫延的疫情,中华民族再一次站在了艰难抉择的十字路口。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发出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斗号令。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全国打响。在这场生死攸关的战“疫”中,我市广大的军人、退役军人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英勇逆行。你们将生死置之度外,奋战在医护一线,跟死神争分夺秒抢救生命;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各关口卡点、筑牢阻击疫情传播的防线;你们不分昼夜,劳累奔波在服务保障的路途中;你们踊跃捐款捐物,分担压力支持抗疫;你们相约相守、令行禁止、不言困难不提要求,为维护抗疫大局竭尽所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召必回、战必胜”的不变初心,以担当作为诠释“退役不褪色”的家国情怀。脱下军装,你们仍赓续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秉性;重上前线你们仍不畏生死、冲锋陷阵、牺牲奉献。你们是危难之中冲锋在前的坚强勇士,是关键时刻可担重任的热血尖兵。

大冶抗“疫”因为有你同在,我们终于守得了云开雾散、阳光灿烂;守得了繁花似锦、车水马龙。胜利曙光已现。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殷切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斗志、发扬精神、发挥作用,为抗疫全面取得胜利、为大冶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建新功。

大冶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