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城市创建指挥部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0-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9日,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就当前创文、创卫、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副市长汪昭焱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锁定目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三项“国考”;要以归零的心态巩固创建成果,端正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城市创建工作;要以饱满的热情压实工作责任,把城市创建当作“一把手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其中;要以昂扬的斗志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下发的任务清单内容和标准,对各自的职责任务及测评点位逐项进行自我排查,查漏补缺,对标进行整改;要以为民的情怀宣传发动群众,继续推进“四类组织、八大平台、五项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全面推进角色互换、示范创建、文化引领等创新工作,打响大冶文明创建品牌,提高群众自觉性和参与度;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在系列创建中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开展活动,让人民群众成为城市创建工作的主力军。

会上,市卫健局、文明办、陈贵镇、高新区分别汇报了创卫技术评估迎检资料收集、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网上申报资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迎检等工作情况。

责编丨邹红春 伍清芬

编审 | 王丽霞 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