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赴保安镇调研“三送一稳”工作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2020-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鹏率交通、人社、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保安镇沼山村开展“三送一稳”工作调研活动,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调研中,姜鹏听取了保安镇、沼山村“三送一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交通、人社、商务部门对沼山村提出的贫困户就业、农产品销售、乡村经济发展和扶贫项目施工等问题现场答疑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姜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落实好“三送一稳”各项政策措施;要紧紧围绕扶贫产品有销路、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岗位、扶贫项目动起来的工作目标,扬长补短,采取更加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措施,切实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当天,姜鹏一行还为沼山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上了口罩、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张伟)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 | 王丽霞 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