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大冶市人大志》评审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7-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30日,《大冶市人大志》评审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一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旭东参加评审。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策划编修第二部《大冶市人大志》,2019年组建修志专班,成立编纂委员会,于2020年4月完成第二部《大冶市人大志》征求意见稿。第二部《大冶市人大志》共8章38节,约70余万字。该志认真总结和回顾了2003年至2019年市人大工作的实践,对于提高新时期人大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尊重历史、周密严谨的科学态度,严把政治关、体例关、资料关;要进一步加大修订力度,广泛征求社会各层面的意见建议,确保志书事实准确、资料无误;要进一步梳理归纳,努力将其打造成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无愧当今、有益后人的佳志和一部设置科学、体例规范、资料翔实、客观准确、特色鲜明的史志精品。

会上,评审人员还从不同角度对《大冶市人大志》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陈婷)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