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发表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志雄分别率队前往我市部分乡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金湖街道参战退役军人曹树明、李家坤的家中,刘会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刘会金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和生产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金山店镇永丰村,陈志雄一行看望慰问了带病还乡的退伍军人乐国安和60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王丙钦。每到一户,陈志雄都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的光荣历史,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程细锋)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潘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