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三创”迎检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0-08-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在会展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三创”迎检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开望、柯青松、乔永红,秘书长刘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冶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迎检冲刺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会金指出,创文、创卫、创森“三创”工作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任重道远的“艰巨工程”,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久久为功,全力配合我市“三创”迎检工作。

刘会金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三创”工作,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按照安排表轮流执勤,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完成市人大机关“三创”工作任务。

会上,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细锋)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潘长发 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