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刘会金检查督导“三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湖街道铁路桥社区检查督导“三创”工作。

在石头咀保障房小区,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顶着高温酷暑,积极开展卫生清扫、“牛皮癣”铲除、文明宣传等活动。刘会金边走边看,要求大家全力支持、配合、参与社区“三创”工作,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精准到点到人,将人员落实到小区、楼栋、背街小巷开展日常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对标整改。

在畜牧场小区,刘会金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卫生、杂物放置等情况,并对公共宣传栏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刘会金说,要及时更换破损过期宣传栏,迅速发动包保单位、社区干部、网格员、社区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自治组织等,做好入户宣传、 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自查整改工作, 提高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及满意度,确保全面对标达标。(程细锋)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潘长发 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