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商务厅来冶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利用特色文化提升产业化水平

发表日期:2020-08-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6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中海一行来我市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王晓燕陪同调研。

胡中海一行前往刘小红刺绣馆详细了解目前员工返岗、市场订单等情况。他们依次参观刺绣概论序厅、刺绣材料展厅、刺绣步骤分部展厅、刺绣作品展厅、刺绣技艺现场制作展示舞台以及刺绣体验区,全方位了解大冶刺绣的历史和现状。

胡中海表示,大冶刺绣是湖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荆楚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利用大冶刺绣的特色文化,加快提升产业化水平;要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机遇,积极开发网上销售模式,加快与市场接轨,在传承刺绣文化的基础上多创作佳品。商务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靠前服务、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推动企业有序运行,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周万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