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纪春明带队赴西安、重庆开展招商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带队赴西安参加西安市大冶商会组织的招商经验交流会。西安市大冶商会秘书长柯军主持会议。

商会副会长罗德福对纪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侨商科创产研中心秘书长、中鸣科技执行董事杨茹介绍了侨商联合会招商的方式方法以及合作的模式,分享了多个招商成功的案例。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军介绍了我市优越的区位交通、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优势,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我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欢迎西安市大冶商会的各位企业家为家乡引进更多的项目。会上,我市与到会企业家进行了招商经验交流。

纪春明指出,西安市大冶商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今年抗疫和防汛期间积极组织会员为我市捐款捐物;二是积极为家乡引进项目,去年商会引进的项目已经在我市落地生根;三是商会热情很高,对接服务招商工作热情周到。纪主席对商会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商会越来越红火,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带着项目、带着信息回家乡创业。他说,侨商联合会的招商模式值得借鉴和学习,欢迎杨茹秘书长到我市实地考察,投资项目。杨茹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感受到大冶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大冶印象深刻,近期将带着企业家、带着项目去大冶参观考察,加强与大冶的合作。商会会长李德红对纪春明带队到访商会表示感谢,对我市招商团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达了敬佩之情。他表示,能为家乡尽微薄之力是商会应尽之责,西安大冶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政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8月6日,考察团考察了重庆市三亚湾成轩集团,并与该集团董事长伍成轩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纪春明对成轩集团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表示赞赏,这与大冶市敢为人先的精神一脉相承。大冶是全国百强县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投资环境一流,投资优势明显,到大冶投资发展空间巨大,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大冶投资兴业。伍成轩对大冶的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非常看好,期待着早日赴大冶实地考察,就项目合作具体事项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

市政协研究室、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