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歌唱祖国音乐专场拉开 我市庆双节文化活动周序幕

发表日期:2020-09-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歌唱祖国共度双节醉美大冶”音乐专场在青铜文化广场正式开演。

市领导王刚、江龙平、左高峰、金永、毛文胜、王秋红与现场上千群众一起共同观看精彩演出。

音乐会上,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合唱、独唱、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女生独唱《北山头》,空灵、悦耳的歌声,唱出了殷祖镇的如画美景;一首慷慨激昂的《大冶令人向往的地方》,回顾了大冶千年厚重历史,细数大冶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累累硕果;一首磅礴大气的《我爱你祖国》,歌词质朴无华,旋律惊心动魄,声声入耳……饱含热血和激情的节目接连上演,旋律响彻全场,观众心潮澎湃,掌声连连,抒发爱国的炽热情怀,共同为家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是我市“礼赞祖国共度双节乐游大冶”主题文化活动周的首场演出。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还将有戏曲、舞蹈等专场演出,将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生活需求,提高城市文化内涵,助推我市文化建设更上新台阶。(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