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 全力以赴抓项目保投资促增量

发表日期:2020-10-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1日,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找准差距、目标、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当前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巩固来之不易的复苏势头。要进一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突出问题,部署安排决战四季度工作,为全年收关、冲刺做准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保投资促增量。要从源头抓起,聚焦产业集群建设,认真研究项目、深入挖掘项目、寻找支撑项目,加大项目引进力度;要时刻将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狠抓项目开工投产,全力以赴补短板,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发展上,在项目建设上比进度,在工作落实上比力度,在进位发展上比幅度。要多思考、找问题,多谋划、寻对策,全力推进相关经济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还对我市全国人口普查、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