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来冶洽谈足球合作项目

发表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7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率团来冶洽谈足球青训、体育产业合作项目。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鼎出席洽谈会。

田旭东一行先后前往足球公园、体育公园,实地参观园内场地、基础设施、体育器材、员工宿舍等,认真听取公园建设、项目类别、日常人流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业余球队对抗比赛。公园齐全的设施、干净宽敞的场地、浓厚热烈的参与氛围、循序渐进的体教结合发展思路,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充分肯定。

洽谈会上,田旭东介绍了卓尔集团关于足球市场化运作、青训工作、体教结合等规划,我市详尽介绍了足球公园建设发展情况和体育事业发展方向,双方就项目合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王刚对田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冶是一座拥有千年青铜冶炼史的矿冶名城,是中国工业发展的源头。近年来,大冶不仅发展成为全国百强县市,还荣获“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各类体育项目在全市各地火热开展。同时,大冶也是武汉同城化对接最紧密的城市之一,无论是经济底蕴、区位优势、群众基础,都能为足球事业发展提供十分优越的条件。卓尔集团不仅事业发展蓬勃向上,还具有优秀的竞技精神和强烈的足球情怀,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交流,创新发展模式,牢记育人使命,形成学训集合、培育梯队、以球养球的良性循环,将足球公园建成卓尔青训基地和大冶体育基地。大冶也将提供优惠的投资政策、优质的综合服务,双方携手并进,共同为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大冶市足球公园项目占地61.2亩,由市国资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4000万元。足球场区共有1片可承接国际赛事的十一人制足球场、4片七人制足球场、3片五人制足球场。项目建成后,填补了我市足球运动公共设施的空白,全市足球青训、体教融合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领导肖绪华、毛文胜、刘飞参加洽谈。(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