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万鼎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赴黄石大冶湖高新区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参加调研。

万鼎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冯家山硅纤公司、华兴玻璃公司和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万鼎指出,政务服务工作事关政府形象、地方营商环境、企业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明确职责,高质量推进政数工作;要继续落实政务服务、12345市长热线、项目落地服务、营商环境牵头抓总、公平交易五大职责,立足企业群众满意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要明确目标,高标准推进营商环境工作;要聚焦打造湖北省营商环境先行区要求,明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案,加快形成深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高质量路径、举措和目标。

万鼎强调,要强化创新,加快大数据建设速度,围绕科技、人才、技术支撑,构建清晰的运行体系、协作机制,努力在省市“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中形成优秀模式;要规范管理,加强交易市场的监督,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理清工作职能、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要精准解困,加快项目建设落地服务;要牢牢掌握项目实际情况,实时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精准施策,用高标准的政务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