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3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入园审查会

发表日期:2021-03-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日下午,我市3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入园审查专题会议在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副市长王晓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灵乡镇、陈贵镇、保安镇、刘仁八镇、金山店镇关于参加入园审查的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与会单位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对项目的产业政策、规划选址、土地性质、环评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形成了一致意见。

据了解,此次会议通过审查的项目共有18个,均为工业项目,预计总投资额31.93亿元。这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将有助于推动我市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精神,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加大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为我市“十四五”发展注入蓬勃动力。(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