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吾悦广场项目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4-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9日,我市召开吾悦广场项目推进会。副市长张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此次吾悦广场项目落户大冶,将对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作用。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明确分工、加强落实,为推进项目建设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逐一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5个,并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限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并联推进,力争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建成运营。(王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