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王刚在灵乡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0日,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灵乡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统筹调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南畈村,王刚认真细致了解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对村党总支软弱涣散问题进行全面会诊。王刚指出,要抓好班子建设,选派一名强有力的第一书记,村党总支书记要有奉献精神、理顺发展思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全力把班子整肃好,切实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严肃规范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研判分析,找出问题症结,集思广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切入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创新发展思路,学习借鉴“大庄模式”,积极发展特色产业;要有励精图治、知耻后勇、面壁破壁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力度,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在瑞信科技公司、特林节能设备公司、翊通铸业公司、蒙娜精密制造项目现场,王刚深入车间一线和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王刚强调,企业要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施工调度,强化组织协调,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灵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毛铺南山康养度假区工程项目部,王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他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灵乡镇党委政府要全心全意服务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要围绕景区打造,加强路基整险加固和游步道建设,确保游客安全进出;要科学开发景区,做到“景”上添“花”,大面积种植樱花,彰显景区特色;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要聚焦产业发展方向,依托景区的自然禀赋,大力发展白茶产业,发挥联农带农作用,带动一方百姓致富;要按照由小做大的思路,加强居住区规划建设,做好吃、住等方面服务,全力把景区打造好,提升景区整体品质。

市领导毛文胜、徐一龙参加调研。(周万榜)